Ann:飾品系列

Kela:布作系列

也許會有人覺得我很無聊,何必分成兩個部分,

但其實在一開始時這名字的由來就是如此,

記錄著兩個階段的變化。

 

接下來將會調整作品的比例,

布作的部分會朝向大作品邁進,小物還是會持續創作,

但會以推出新品跟現貨為主,客訂部分將會有一定的限制。

因為我想做我要的、我喜歡的,我希望的是能讓大家認同我的作品並欣賞我的作品。

 

 

飾品部分推出速度會比布作來的更快,

但飾品的部分不接受訂做,以現貨提供為主。

明天會搶先曝光新飾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