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我家來了個開心果(搗蛋鬼?)

因我娘太過於想念她的寶貝孫子~

跑去跟我姐抱了她兒子回來顧~

這下好啦~ 雖然我也跟他玩得不亦樂乎~

但因為工作桌在飯廳跟客廳中間~  是屬於開放空間~

怕他去拉扯縫紉機、熨斗跟其他針線之類的, 在他確定要來的當下就收的高高的

因此這週是無進度的一週阿~XD

 

為了怕擺攤時攤位太空,我只好窩在房間裡面很客難的用我的電腦桌充當臨時工作桌

努力的做了一些新品( 不過也真的只有幾條~ 剛算了一下成品只有7個......  )

小土匪這次回來變的比較黏人,沒看到我就會跑到我房間裡抓我出去陪他玩車車

所以我只能趁他睡覺的時候偷偷作一點作一點的

可能是太久沒做了~  這些材料是92-93年作網拍的時候買的

最後一次作東西也是在一兩年前了,

頗為生疏了說,做出來的感覺也跟以前大不相同

先來分享一下冰山一角的素材XD 

 

DSCN1452.jpg

有看到我貼了一條紙膠帶在上面嗎?

這是避免我做到一半東西飛走時會滾到不見XD

若是手滑掉至少珠珠還會卡在這邊不會掉下去~ 哈哈

 

 

DSCN1453.jpg

DSCN1455.jpg

 

旁邊的三層櫃原本是滿滿的布,常用的被我拿到外面去了,裡面剩不多囉,

下面沒拍到的部分是皮布跟防水布,

DSCN1454.jpg

 

珠料類的東西其實原本更多,我用ikeaa賣的收納紙箱收了兩大箱起來,

只留下常用的這八盒跟一些零散的材料在另一側的櫃子抽屜裡面,

和住在小餐車的2-3層的線材飾品材料 (遺漏沒拍到XD)

施華洛世奇的水晶珠在這邊很客氣的只佔據了快兩盒,

其實還有"不少"的庫存擺在收納箱裡面,

這樣一清點下來突然有種我真對不起他們的感覺~"~

這邊的材料算一算也是有?萬的捏,竟然就這樣丟著沒在作@@

( 因為我現在愛的是布作@@ )

因此~ 

之後我的手作品將分為兩大系列囉~

恩~ 其實當初命名時就有考慮過將來可能會繼續創作飾品~(  但沒想到來的這麼快XD)

Ann是我的飾品部分    Kela就是我的布作系列囉,  logo的部分就會分開囉:)

但合在一起還是我的    "  Ann Kela 手作雜貨  "

新的變動會另外作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