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   低感冒的關係

現在已經影響到耳朵啦~

目前有一隻耳朵是聽不到的狀態~

另一隻耳朵也有濛濛的感覺~~~

因此今天的市集就決定不參加囉!!!!~

 

這次的感冒真的很奇妙~

我從過年前就感冒到現在一直沒好~

被醫生念說因為我都沒乖乖吃藥~@"@

明明就是我快好了就又被傳染~"~ 

總而言之~~  大家要注意身體阿~ 不要跟我一樣笨感冒囉!!!!~~~

 

ps. 目前僅有的兩個寄賣點呈現很奇妙的狀態

小箱只有布包類產品

I-BOX只有飾品類系咧~XDDDD

我會努力追回進度弄出個平衡來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