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要來去擺攤啦~ 

今天收到高雄文化局來信了~

之前我有寄信去報名參加明年1月-3月的藝術市集

結果有選上耶~~  太開心了~XD  

YA~  灑小花    

原本還擔心可能無法入選~ 或是只能擺隔週~

沒想到真的讓我選到每週都能擺啦!!~ 開心

但是這也代表我要去買腳架跟做多一點成品出來囉~  XD

只能說~  我努力不偷懶看看~XD

加油啦!!!!!   衝~~~~~~~~~~~~~~~~

 

------------------------------------------------------

來廣告一下!!

擺攤日期:1月-3月的每個星期六

擺攤時間:下午4點到晚上10點

擺攤地點:高雄文化中心的西側人行道 

歡迎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