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多時,我跟我的小車車終於復活了>//////<

復活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這幾天設計的新款做成實品囉。。。

於是呢。。。

噹!噹!~   臘腸狗狗新作品來囉。。。

這次作的是情侶款,雖然我覺得男生應該不喜歡那個蕾絲~XD

為了要彰顯出他們真的是一對的,

我還是給他加上去啦,哈哈

 

女生的當然是走粉色風格囉~   採用粉色的狗狗布搭配咖啡格紋

男生則是藍色系列啦,藍色的臘腸狗狗配上藍色格紋布

來看照片吧

 

 

 

 

照片分享就到這邊囉。。。  覺得還不錯的話請幫我按推薦一下囉>////<

 

 

 

ps. 忘了說這個口罩是有鋪棉的  

  因為冬天要到啦~有鋪棉的比較溫暖唷

 

口罩的作法明天會放上來,作別的新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