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150.jpg

昨天一時興起,突然想做個帽子給我姐的小朋友們~X

想呀想~ 翻了一下~

決定用新拿到手的水玉布來做好了!!

這可是還熱騰騰的呢~ 噗噗 

再多看幾張吧~XD 

相機怪怪的~ 好像秀斗了~       照片是用手機拍的~請忍耐看一下囉XD 

影像159.jpg

這張是  你看不到我 你看不到我~ 因為我眼睛被帽子蓋住~你看不到我~~   (眾人:無聊= = )

 

-------------------------

影像160.jpg

你們看~ 我帥不帥~  阿姨嫌我太矮了    給我坐抱枕墊高高了~~

 

------------------------------

影像154.jpg

你好~ 我是阿花~  阿姨~ 我鼻子癢癢~ 幫我把鼻毛挪開啦~~  (噁~~ 歐飛~~XDDD )

 

---------------

影像155.jpg 影像156.jpg

大家好~ 我們是雙胞胎~  猜猜 誰是姐姐 誰是妹妹  (沒梗了~ 囧)

 

--------------------

雖然標題是打情侶帽,但事實上是兄妹啦,呵呵

哥哥今年三歲~早上起床後如果看到自己被包了尿布,

他會大哭說 媽媽我已經長大了~~~ 我不用包這個了~ 我討厭你~ 我不喜歡你~(拉長音~~~XD )

(眾阿姨笑翻在地上 超可愛的童言童語~呵呵 )    

妹妹今年兩歲~ 妹妹會在我洗澡的時候進來上廁所。。。

然後就一直盯著我看。。。。。。  差點沒被妹妹冷死Orz

妹妹就看著我叫 姨~   (我:右~)  姨  (右!)   姨 (右....)    .....至少重複10次以上~

好有耐性的小傢伙

 

最後再放上一張熊熊耍帥照片~XD   請教我酷哥~~ (噗噗  超冷的~ XDD )

影像158.jpg

以上~ 下台一鞠躬~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