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美甲板上有人在徵求水晶指甲的練習model,

無聊的我就跑去報名玩耍了~XD
                                                                               
之前在南部的時候我的美甲師不肯幫我做水晶,
                                                                               
因為她說我的指甲很健康,硬度夠+指型也超C
                                                                               
so~   頂多幫我做1-2隻指頭的水晶讓我過癮~ 冏rz
                                                                               
所以我的粉雕跟貼鑽都是在真甲上進行,長度大概都是2-3格
                                                                               
來北部才半年多一點點,手指也樸素半年多一點點~XD
                                                                               
因為我不喜歡找不熟的美甲師做~
                                                                               
這次突然去當練習model真的完全是一時興起

 

      

今天的美甲師是玲~   她是我大學的學姐喔

而且我們都很愛做手工~ 家裡也一樣很多寵物

我很愛欺負布丁,  布丁的臉超憨的XD

我知道大家一定又要嫌棄我太多廢話~     直接來看成品吧

 

 

 

 

大家覺得怎樣呢??

我超愛的喔XD  一整個就是五彩繽紛的色系,

沒辦法,   玲的展示樣本每個都讓我愛不釋手阿~

只好不要臉的跟玲說~  妳幫我設計~   幫我弄咩~ 我都好喜歡XD

辛苦玲了~~    妳一整個就是好人代表了~ 被我盧成功~ 哈哈

所以就有今天的閃亮亮新品啦!!~

玲~~~ 下次來挑戰妳的詭異風吧~  看是我比較瘋狂還是妳囉!!!~

 

玲的部落格: ((LING NAIL))玲奈時尚美甲    去看看吧:)

ps. 因為小時彈鋼琴跟拿筆的關係,

大家應該可以發現某隻手的中指怪怪的~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