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很開心的去補材料的貨,

之前都是在網路上訂 or 去台北 or 回高雄時買~

所以也沒在中壢買過~ 

沒想到...................................

中壢的拉鍊店是個大X店阿阿阿阿阿~~~

態度差就算了,還反問我說四合釦要工具~ 我怎會有工具... (其實很想說他的態度很嗆= =)

阿我是不能買工具自己釘喔!!!!!    給他釘一組四合釦要  $30元 !!!!!!!   天價捏= =+

一組四合釦跟我收15元~   (網路上只要4元.....)

聽到四合釦一組要15圓的時候我就不敢問老闆有沒有賣磁扣了~ 鐵定也是貴到爆炸類型~

會這麼說也是因為他們的拉鍊也超貴~ 顏色選擇又超少,

之前逼不得已才在中壢買過兩次~ 盡可能都是回高雄的時候補貨

高雄的阿姨態度好又親切~ 價錢又便宜~ 才不像這間X店= =+

另外中壢的手工藝行也沒賣問號鉤型的鑰匙圈跟磁釦....

雖然昨晚緊急在網路下單補貨~

但最快也要等明天才會到了

一整個打壞我的計畫~

 

所以小箱延至下星期去上架

寄賣區的商品照片也只能等下星期才能更新了>"<

進度嚴重落後阿~>"<

我要學火箭隊大喊~  

好討厭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