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回娘家"這個詞好像有點怪怪的,

但是小箱對我而言的確是我孕育出這麼多手作品的搖籃,

當初剛接觸時我的作品真的很不成熟,

德古拉大哥跟A yo姐給了我很多的建議跟想法,一點也不嫌棄我~

後來因為一些因素決定暫時先不寄賣,去小箱下架時還頗為不捨...

 

 

不過呢!!!!  人總是有成長的~

雖然不敢說現在的作品完成度很高或是很細緻,但我真的有進步了啦~~~ 

恩此很大言不慚的跟小箱說我想要回娘家!!!!!  

 

Ayo姐~~ 感謝妳不嫌棄我啦~~  嗚嗚~

 

親愛的小箱工房!  我來囉:)  期待我們星期四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