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真的是作新品的好日子  {#emotions_dlg.emotion_b04}

 

這幾天真是災難多多耶, 相機秀斗、連我的小車車(裁縫車)都差點壞了

一直卡一直卡~ 卡到我心驚膽跳~  結果被我東敲敲西摸摸的修好了  嘿嘿{#emotions_dlg.emotion_b02} 

 

好啦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題囉 看照片吧^^

 

客倌阿   看這隻狗狗多悠哉  多悠閒阿XD     牠應該是想去吃上面的骨頭吧?{#emotions_dlg.emotion_028}

 

 

 

短夾的全身照~   狗狗嫌棄我忘記幫牠燙一下衣服就亂拍  被大家看到皺皺的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1} 

 

 

 

說真的~ 我最近迷上看我們這一家~  {#emotions_dlg.emotion_b01}

看到這句子腦袋裡就開始唱~ hello 妳好嗎~ 用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XXX...  <= 花媽真的是超超超可愛的啦!

另外偷偷推薦無敵珊寶妹~  好看捏  好好笑的說XD   ( 不務正業都在看電視@@ )

 

 

 

這款沒有配拉鍊零錢包  而是改用磁扣~

我比較喜歡用磁扣做出來的感覺~ 比拉鍊可愛很多吧

這個零錢包是作有厚度的喔,所以不想放零錢要放卡片也是OK滴啦

 

 

 

哎呀  沒拍到立體的摺邊~  放上10幾張卡都沒問題哩{#emotions_dlg.emotion_003}

 

 

 

鈔票夾層跟卡片格~   我通常都作六格卡片格  除非是特別要求才會例外XD

開口朝內是故意喔,做這麼多個短夾後覺得朝內比較安全 

棉布的彈性是有限的,用久就會有點鬆鬆的,朝內是最安全的~ 

(因為我的第一個布夾有時會掉卡片才發現滴 XD )

 

 

 

比較清楚一點的照片

 

 

 

 

嘿嘿  被我發現一張可以看到摺痕的照片哩~ 給大家看一下囉:)

這次的新款照片就分享到這邊啦 

外面的風好大阿   有點可怕@@   颱風天還是不要到處亂跑捏!{#emotions_dlg.emotion_006}

 

 

{#emotions_dlg.emotion_050} {#emotions_dlg.emotion_050}  {#emotions_dlg.emotion_050} {#emotions_dlg.emotion_050} {#emotions_dlg.emotion_050} {#emotions_dlg.emotion_050} {#emotions_dlg.emotion_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