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會出一張嘴~   一直唸唸唸~

表面裝的好像跟我很熟一樣~  這位阿姨~ 我一點也不想跟妳熟好嗎?

之前帶我媽去什麼神壇還找什麼師傅之類的~   騙了我媽幾萬塊~  還不只一次~

也只有我媽還傻傻當妳是知心好友= = 

 

 這次來我家~

一邊問我要找什麼工作~ 

一邊跟我媽說他家誰誰誰找了份多好的工作~ 薪水又多棒~

看到我帶回家的幾個樣品~  一邊看一邊說~

阿哪有人做這麼厚~ 做這個是能不能賺錢阿~

翻來覆去一直找看有沒有車壞的= =

終於她好像發現新大陸似發出尖叫~ 說  阿妳這邊車壞了啦~

忍了許久實在是受不了了....  我就過去想把東西都拎回房間時

我媽就把他所謂的壞掉的拿給我看~

 

費話.... 這一個是當初試車的~  蓋子的地方有點車歪~

這個是我在做東西時的失敗樣品~  這我當然不會拿去賣啊!!!!!!!

還很開心的說拿出來拿出來~ 阿姨幫妳一起做~

妳以為我是做代工嗎??????????????????????  

我是做我喜歡的東西~  不是在作代工廠好嗎?

不尊重人的阿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