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小箱去上架囉,先來看照片吧

 

 

在小箱上架的就是皮布類的東西囉,

放的頗為凌亂~

 

那因為我這個笨蛋呢,嫌買的布太重啦,

我咧~  給他通通寄回家啦~~ 搞得自己沒有留半塊布去佈置    有夠蠢的啦

幸好A yo姐說她會在幫我給他喬一下~  嗚嗚~ 好感動

後續要是有新照片在放上來給大家看看吧^^

 

 

 

       

 

來說明一下好了~

外層的皮布可以輕微防水,比起一般的布作品更為耐髒喔,

( 不要跟我說要丟進去浴缸測試喔~ 那包準會濕的啦~XD ) 

飛到小箱家的小傢伙們有兩種款式的相機包、零錢包、NDS包、跟一個手機袋

相機包的尺寸是 10*7*3cm ,大部分傻瓜相機應該都放得下滴:) 

零錢包大約是 9*9cm,走的是小巧精緻路線,

有人有發現照片中的兔子零錢包有什麼玄機嗎?XD  嘿嘿嘿.....

手機套的尺寸是10.5*5.5*1.5cm (這是指一定放得下的尺寸)

如果怕尺寸不合~  直接拿起來給他裝裝看就知道可不可以囉

說不定這些小傢伙的新主人就是妳啦~ 

 

       

來看看讓我這麼推崇的小箱究竟長什麼樣呢? 

噹噹噹

 

很可愛吧!!  

A yo姐跟德古拉大爺的精心布置,讓妳還沒走進小箱就能感受到手作的溫暖氣息。

 

    

 

小箱真的很用心在小細節上,

像這次回小箱,A yo姐跟我說只剩D層的位置,

我回答她: 沒關係,不管是在哪個位置,小箱都是同樣用心的在介紹。

真的在哪個位置都沒有差別,在小箱妳絕對不會感受到大小眼的對待,

這真的不是我在狗腿,進駐過小箱或是去逛過小箱的一定可以感受到滴。

 

    

 

請原諒我一定要分享一下她,小箱家的店喵,

可愛的miko~  目前三個月大喔

她坐在德古拉大爺的手上時,一整個超卡哇伊,

雖然~ 人家的營養沒有像喝母奶的喵那樣來的頭好壯壯,

但素人家可是細緻的小巧可愛呢!!

 

       

介紹完之後就要來跟大家說明一下小箱工房哪裡找呢? 

請看下面的位置圖

 

 

小箱工房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3段104巷4號
電話:02-2364 3906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am11:00~pm10:30

星期一是小箱的公休日,要記得喔,不然白跑一趟就不開心了

 

外縣市的朋友如果想買的話,在下禮拜過後就會有網路平台可購買囉,

之後會在另外公佈:)

 

ps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喔,小箱的照片是有經過小箱的授權同意才放上滴,請勿任意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