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欄
♪ 購買商品請直接登入留言,非痞客邦使用者請留信箱凱菈會回信報價給您。

♪ 寄賣、合作、特殊訂做商品歡迎來信洽談。

♪ 凱菈的mail:ansicava@gmail.com

前幾天逛IKEA的時候~

我終於買了看很久的星星燈燭臺,

他有白色、黑色跟咖啡色三種色的樣子

我買的是白色的唷~  照片補上囉~

IMG_0970.JPG

有點像小型的燈塔,並有星星環繞在上方周圍

下方是六片壓克力透明版,每面都有一個小星星光芒的裝飾,

看起來挺像透明小窗戶的說~

除了拍照時很好用之外,它也是一個好可愛的裝飾品捏,

光是擺著就有夠賞心悅目的啦~

順手我還購入青蘋果小蠟燭,一組36入現在特價89元

很便宜齁~ 

差不多一次點一個小蠟燭不用3塊錢就可以香一整天啦,哈哈

超開心的,

房間不夠香的可以去買來玩玩,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要小心火燭喔!~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sicava 的頭像
ansicava

ANNKELA。手作童話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宥子媽咪
  • HI~~好久不見
    真的好久沒有看到妳PO文章了耶~呵
    最近還好嗎?
  • 是宥子媽咪耶~~>///<
    最近有點小忙,
    不過就還OK囉~^^
    我會努力常常更新滴~XD

    ansicava 於 2009/09/13 11:46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wendy
  • 原來IKEA有這個可愛的東西耶!!!
  • 是阿~ 而且顏色很多喔~^^

    ansicava 於 2010/01/27 20:00 回覆

  • angelmama
  • 我也不知道IKEA有這個燭臺呢!!^^
  • 有唷有唷~
    而且顏色很多種呢!
    超適合擺設用喔~呵呵

    ansicava 於 2010/02/23 23: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