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回到家就開始發燒~

跑去老媽房間找不到耳溫槍,搜尋客廳也沒有的情況下。。。

我決定當豬睡覺!!!

 

睡醒之後 還是有點 ㄏㄤ ㄏㄤ (請用台語發音)

然後跑去老媽房間,想說再找找看好了,

結果神聖的老媽就問我

妳是不是有什麼事情要說= =?

 

哇!~ 被抓包了QQ

只好跟老媽說我在找耳溫槍~

老媽發現找不到耳溫槍之後就使出大絕招!!!

 

 

 

 

 

用她的手摸我的額頭

 

 

 

 

 

然後老媽就宣佈!  妳發燒了!!!

 

現在給我去看醫生,口罩立刻給我戴上~ 

QQ

 

去了醫院之後,發現好多人喔。。。

輪到我時,醫生的耳溫槍一測,

小姐  妳沒發燒了喔  - 囧rz

 

然後也沒咳嗽也沒流鼻水

只有全身痠痛跟"之前發燒"

確定是感冒之後

醫生開了退燒藥、藥水、感冒藥給我。

 

一整個就是大陣仗阿,平常只有感冒藥的,

根據偶的不負責任推測,醫生們現在也很害怕碰到新流感吧,

寧願讓病人早點好起來,也不要變嚴重。。。。偶猜的

 

 

回到家 開始脫脫脫脫脫脫,衣服全部丟進洗衣機,

然後洗手洗臉洗腳,只差沒直接洗澡,

真的是 粉恐怖的捏,

最近大家要是感冒,還是早點看醫生,乖乖吃藥,多洗手(水龍頭別忘了要洗喔!!~)

希望感冒快點好,這樣我才能繼續趴趴走阿~~~~

 

恩~QQ

晚點就睡覺去~ 當豬是最棒的選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