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熱翻了~

躲在家裡還感覺不到天氣的可怕,

中午出門一趟回來我快暈了~~

媽阿~~  熱翻我了Orz

剛剛去了

林森路的中華電信-五福路上的9*9-文化中心旁的一新書局-附近林泉街的鄉村市集

就這麼一趟兩個小時的路程。。。。

我有種熱到快中暑的FU

太熱了啦!!!!!

我只好趁著在市內的時候多吹點冷氣~

 

 

回到家還有2個陌生男子在我家樓下拍照。。。。。

原本不想理他們的,看他們抓角度東拍西拍,

我實在忍不住就上前問有什麼事嗎?  為什麼要拍照之類的。

結果他們是。。。。。房仲業Orz

應該是有人想買我家這附近的房子吧,

在我離開之前他還問我 「小姐,你們有房子要賣嗎?」

好可憐的房仲業。。。大熱天耶  到處尋找案子~真是辛苦了~

 

 

這趟出去差點被天氣熱扁~

幸好還有許多的好事支撐著我~

我終於買到想玩的素材了,明天就來玩吧~XDDD

 

 

話說鄉村市集搬家後空間變大了,但我卻有種不知從何找起的感覺~

原本還想去尋寶的XD  可惜~下次再去仔細晃晃吧!

 

 

回到家~ 某人竟然因為KOBE贏了要請我吃飯看電影耶~

竟然是為了KOBE贏了!!~~XDDDDDD

感覺的到  他真的老了。。。小飛俠快飛不起來了啦XD

 

 

 

明天會有新貨文PO上來喔~

有沒有很難得的FU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