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日的大雨~

今天的天氣晴朗到像是會把人曬傷

 

一大早起來~

我娘說 她要去流浪了~XD (全副武裝的行頭阿!!)

我爹說 他要陪人家去流浪了!! (可憐的司機先生~XD)

小妹~ 不用說也知道~  她去約會了Orz

 

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家。。。 

 

這麼好的天氣 孤單在家似乎有點無聊

我跑去探險了~XDDDD

 

說是探險也不太算

我只是跑去找了幾間想去的店

可惜有的星期日公休 囧rz

 

這趟出去看到讓我好心動的布款

一呎320     我不是貴婦~ 我買不下手阿Orz

還看到重紗材質的新布款,

不過色系不是我的菜。。。

 

看著旁邊的婆婆、阿姨的~都是幾碼幾碼的剪~  我看不出絲毫台灣經濟的不景氣

 

很開心今天出去走了一趟,

腦海裡面浮現新款包的設計啦~XD  

 

我放空了好幾個月,

該是時候回到正軌哩。

 

朋友們,我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