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敗家了。。。 (某某人不要罵我T.T)

 spacer.gif imginfo1_96203.jpg imginfo2_96203.jpg imginfo3_96203.jpg

看吧!!! 這組印章真的很美~

不光是裡頭的木頭印章~  圖案是偏像我要的寫實風~

就連她的外盒都一整個很有質感阿~~~

我看到她時~ 就覺得這是我的~~ 她就是我要找的!!!!!!

而且在我買完的隔天他就缺貨了~@@

你們看~ 這註定就是我的吧(努力說服大家~XDDD)

我已經開始在想我要把這組印章運用在什麼地方了

我現在好期待她趕快飛來我的手裡~

快來吧~~ 我等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