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6-1.jpg 

最近很忙很忙很茫~

這樣的生活~  再不快點邁入正常軌道

我想我的家人應該會開始阻止我了吧

 

 

 

老爸約談的次數變多~  雖然都是跟我說哪邊需要他幫忙的要記得跟他說

不過~  你們知道的~  這就代表他注意我的時間變多了。。。。。。

 

 

市集慢慢的成績變得穩定~  希望新一季可以更進步

但這期抽到的位置實在有點....... (祈禱她真的會換位置~ 而不是說說而已)

雖然像凱米說的   賣得如何最重要的還是靠自己的作品

但不可否認~ 沒有人潮曝光率也就跟著減少~

 

 

最近都在做飾品類的東西

看著買很久的新布   ( 一直都有買~ 我是個材料狂  錢都花在材料身上)

看著舊款式滿街跑~  大家都在做~

有種這行業到底是加工業還是設計業

好吧 我還是不懂~

我還是做我喜歡的東西就好~ 不要想太多了~

大家說對不對呢?~

 

 

皮布類的東西很久沒新品了

等忙完這一波拍好照片在放上來給大家看喔~

不然大家都忘記我也有做布類的東西了~XD

 

 

市集那邊~  布類上市時間一樣又順延~

我只有一雙手~  真的趕不來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