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  白色情人節的擺攤 

DSCN1587.jpg 

DSCN1586.jpg

 

 

昨天  是三月裡~ 難得的冷天~

我竟然拿出了冬天穿的厚外套~XD

卻還是覺得有些許寒意~  幸好今天還是出了個大太陽~ 哈哈

 

 

DSCN1581.jpg 

昨天一到攤位現場~  我傻住了

因為入目竟然沒幾隻小貓攤位~Orz

在我的周遭更為誇張 兩端都是空滴~  左鄰右舍至少10幾攤都沒人

呼~~~~~~   有種秋風吹落枯葉的感覺~  (明明就春天已到~"~)

大約5點多時~  兩旁陸陸續續的來人~  終於有別的攤位來陪我啦 哈哈

昨夜裡好多朋友來探班~   讓我開心了一整晚

烏梅帶著漂亮滴媽媽  政勳  apple  脩容  政勳姐和他們一個朋友   周先生的同學和他的女友~

真的好多人耶~ 大概不會在有更多人同時間的來探班了吧

接下去的市集希望每天都是這麼滴熱鬧才好~^^

這星期攤位上做了一些小小的變動~

將原本的木頭架子撤掉~  改裝了一個畫架變成新的項鍊展示盒 

雖然某位先生說叫我在多加點裝飾上去~  可是我就愛這種白白的fu咩~

至於裝飾~ 讓我在想想~ 在想想吧~~XDDDDD

DSCN1584.jpg

您看看~ 這樣不是很可愛嗎???   (至少我喜歡~XD )

 

--------------

也許是攤位的擺設變動之後~ 

昨晚擺攤的時候一直聽到好可愛好可愛的稱讚~   也有聽到有人說好精緻~~   

(撲~  雖然自己很不要臉~  但真的聽得我超開心的啦~~~~XDDD )

也有碰到日本的遊客稱讚很可愛~  真是開心~ 哈哈

我的風格~  應該算是童趣   童趣       還是童趣吧~XDDDDDDD

DSCN1593.jpg

DSCN1589.jpg

---------------

下個禮拜~  我將會把布包類的作品帶出來

讓我的小小攤位可以更加的豐富一點~  嘿嘿  (越來越有種我的小攤在長大的感覺XD)

既然都已經到了這地步~  那努力做到更好吧

 

更多市集照片請看    相    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