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過年前我就感冒了,

在感冒快好了的時候又跑去陪逛百貨,我又被傳染了。

被傳染感冒真的是很可怕的一件事情耶,

隔天去社團聚餐~ 滿場只聽到我的酷酷掃

也有可能是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們所以講太多話,

老天爺看我不爽所以叫我多酷酷掃一下吧~

然後就一直不斷的重覆感冒快好了又被傳染,(現在也還在感冒,一整個很慘)

中間還歷經腸胃炎,一整個就是多災多難,

我媽還比我誇張,她還有藥物過敏~

台南的市集活動擺攤也只能因病缺席,

好慘阿~~~  新年的開始就掛病號~XDDD

 

原本因為要去台南擺攤~ 

作了很多很多的新品,打算在愛+玩曝光的

結果一整個就泡湯哩~ 

 

這幾天有空的話再來幫新品拍照吧,累積好多東西要拍就覺得好麻煩~"~

在不快點PO新品跟接單的話我怕我會餓死~  哈哈哈

小箱那邊已經有新款短卡夾曝光囉,不只是信用卡夾,也可以當作短夾使用

飾品的部分小箱那邊暫時不會上架,等我有空上台北去換布置時在上架

目前飾品只會出現在拍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