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也有團團圓圓喔~ 

在我一搬回高雄~剛踏進家門的時候~

我媽看到我很高興的跟我說~  圓圓~~ 妳回來了喔~~~

然後我 ...............................????? = =?

我媽就說~ 妳爸說我們兩個一個是團團 一個是圓圓啦 (意指我們兩都跟那貓熊一樣胖= =)

亨亨亨~  接著我媽就說~ 阿電視上人家不是說為啥不叫台獨~

阿我們家也有台台跟獨獨阿~  有團圓就要有台獨才公平啦~XDDDD 

聽到之後我就狂笑~

所以~ 我爸是台台  我妹是獨獨  我媽是團團  我是圓圓~

大家好~ 我們是貓熊家庭 (= =? 是這樣說嗎?)

總之~  還漫蠢的搞笑對話~

 

ps 因為我跟我媽都屬老鼠~ 也同樣都胖嘟嘟身高不高~   我妹跟我爸都屬牛且又瘦又高~

     所以從以前到現在我們都是這樣分兩邊在開玩笑~

 

例如~ 兩隻牛的食物都被兩隻老鼠啃光光了~  所以他們才會瘦八八的~  哈哈哈

明明兩隻牛的食量都比老鼠大很多~  偏偏兩隻小老鼠卻吃的胖嘟嘟~ 兩支牛卻養不肥~

很妙吧~

 

至於我姐~ 我想他應該是這裡面的受益者了~ 看我們打架他剛好在旁邊喊預備~ GO!~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