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欄
♪ 購買商品請直接登入留言,非痞客邦使用者請留信箱凱菈會回信報價給您。

♪ 寄賣、合作、特殊訂做商品歡迎來信洽談。

♪ 凱菈的mail:ansicava@gmail.com

DSCN1342.JPG 

三款新品~   算是一系列的吧

在DIY版交換的聖誕禮物~

由右上到下依序是NDS包、零錢收納卡包、相機包~

其實在製作的時候發生了一些插曲......

話說當天我正在趕工做這幾個包~

很開心的把剛拿到手的50組彈簧扣材料拿出來擺在桌上~

從裡面拎了兩組彈簧扣~    接著拿出鐵鎚伺候

 一陣敲敲打打後~  人還坐在地板上敲扣子~ 

隨手把敲好扣子的包放回桌上的時候~  好像撞到什麼東西吧~  聽到筐一聲~

當時不以為意= =    以為頂多是擺在桌上的零錢掉到地板之類的~

很開心的趕在五點之前將剛作好的包包拿到寄出去~

回到家後剛好趕上五點半的垃圾車!!!!!!!!!!!!!!    

立刻把垃圾袋隨手一抓~ 飛奔下來追垃圾車~

 

 等晚上要做別的包包的時候~

我才發現~  擺在桌上的整包彈簧扣都不見了..........  T口T

 我的幾百元就這樣飛了~~~  

原本以為是被我收到抽屜或哪了~

但經過這幾天搬家整理卻怎樣也找不到東西時~

我確定那天被我丟出門的就是我的幾百元..........

好貴的聖誕禮物~~ 收到的人要愛惜她們喔Q.Q

 

 

          

下面是回復正常的介紹一下東西.... 

先來看零錢收納卡包

DSCN1346.JPG

DSCN1345.JPG

 

 

         

零錢袋的開口  另外裡面總共可以放20張的卡片~

DSCN1348.JPG

 

 

         

裡面的夾層~~  做成拆取式的可把信用卡夾拿下來清洗外面~

同時也可再多收納一些卡片在這邊

DSCN1349.JPG

 

 

         

把裡面的信用卡夾拆掉後的樣子~~ 

這款是簡易版~  之後有多做很多個新款~  超多夾層還可放鈔票喔XD

DSCN1350.JPG

 

 

         

背面展開來的樣子~~

DSCN1351.JPG

 

         

接下來是相機包~  用格子布配上咖啡小貓~  

用的是胖嘟嘟的鋪棉喔!!  所以摸起來手感超Q的

還有+上提帶~  提出門也可以更方便~    

DSCN1353.JPG

 

 

 

 

         

接下來看一下NDS包的細部吧~

一樣有一大格可放充電器~  另外兩小格小放卡匣跟電池

DSCN1354.JPG DSCN1355.JPG DSCN1356.JPG

一連放了三張的照片~ 這樣應該會比較清楚吧XD

一堆點點~看得我眼都花啦!!~

接下來要繼續努力的作新品去了~

寄賣點都還沒補貨~

星期六還要去擺攤捏~   感覺我快做不完了啦!!!

雖然如此~ 還是希望訂單多多~ 哈哈

這樣才有錢吃飯阿~ 囧rz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sicava 的頭像
ansicava

ANNKELA。手作童話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iss
  • 關於訂做nds包包

    請問小姐,我想訂做nds包包,請問費用多少ㄉㄋ?
    請問有比較適合男生素一點的布ㄇ?謝謝你
  • 你好~ 不好意思~
    最近比較忙~
    所以暫時不接訂單喔~^^
    抱歉捏~^^"

    ansicava 於 2009/04/16 10: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