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臭蚊子~  我討厭你啦~~~

之前在中壢每天晚上吵我睡覺~

害我五塔油是隨時拿起來瘋狂的擦~

後來硬是跑去買了電蚊香後就脫離被蚊子騷擾的窘境~~

 

沒想到!!!!!

搬回高雄後~  在原本的大房間還沒有感受到你們的存在~

今天才剛搬到小房間睡  <=準備改造成 臥室+工作室

你們就又找上我了!!!!!!!!!!!!!!!!!!!!!!!!!

雖然我知道你們很愛我~ 也許我的血對你們來說非常的可口~~

但可以讓我好好睡一覺嗎?

我不反對你們吸飽飽~~ 但可以吸一下就飽嘛!?   這樣我也好擦藥阿~~

吸一小口就澇跑~   吃不飽就一直持續騷擾~     這樣我也很煩捏~

討厭的蚊子~ 我討厭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