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六)  即將在景文技術學院貢獻出我的第一場擺攤喔

沒想到第一次擺竟然不是在創意市集,而是出現在校園擺攤 

實在是令我有點驚訝(也有點怕怕滴~

 

 

這次的擺攤是配合鮮市集(線上購物平台)所進行的第一波校園宣傳,

時間是上午九點到下午四點,有興趣的歡迎來景文找我喔XD

 

       

也因為要擺攤的關係

所以我決定這兩天我要開始閉關啦!!!!!  希望能多生出一些作品帶到現場去XD

我覺得那張桌子我一定擺不滿的啦~ 害怕中>"""""""""""< 

來做幾個大抱枕把桌子佔滿好了   (我應該會被揍吧~  被飛踢~)

 

 

 

ps 偶是個沒事不會多做作品的人阿...............  通常只有新樣式才會有現貨...   

人家訂作的我又常常忘記拍..... 說到這~      今天跟昨天寄的作品也都沒拍  ( 驚! )@@ 

我想我的相本要補充的非常豐富,可能要再等個幾個月吧Orz  

按照我拍照的龜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