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欄
♪ 購買商品請直接登入留言,非痞客邦使用者請留信箱凱菈會回信報價給您。

♪ 寄賣、合作、特殊訂做商品歡迎來信洽談。

♪ 凱菈的mail:ansicava@gmail.com

不知道是我笑點太低,還是她真的太好笑了~ 

每次看每次都覺得~  怎會這麼可愛阿~~

真的太好笑了~  講話都快跟小花一樣台灣國語了~ 哈哈哈~

而且~~ 賈思樂~~ 你好帥喔~~~~~~~  快跟我的華仔有得比囉~~

華仔還是最帥的啦   哈哈~

請原諒我發花癡~ 完畢~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sicava 的頭像
ansicava

ANNKELA。手作童話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張哈利
  • 笑點低?
    我也不知道耶,
    我也有看~也是在狂笑XD

    PS 我來逛有留言喔=ˇ=
  • 哈哈~ 感謝你的捧場喔~
    你部落格裡面的那個MD超可愛的,
    是我喜歡的那類型耶~>/////<

    ansicava 於 2008/11/17 23:30 回覆

  • 溫溫
  • 偶也素愛看小花捏

    呼呼~~ 偶喔也素很愛看小花捏

    真開心偶可以今天認素你啊~~ 嘿嘿 ^____^

  • 溫溫耶~ 抱~
    昨天真的超開心可以認識妳們的^0^
    下次一起去市集吧!!
    有了這次的經驗,下次絕對會更好滴,哈
    公車下錯站的時候那個司機一直偷笑真討厭~XD
    我看旁邊的乘客也都在偷笑說~>//////<

    ansicava 於 2008/11/23 15: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