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L/PSP 的收納包來囉

 

 

         

很漂亮的一塊粉色水玉棉麻布對吧?  

因實在是太愛她了就做了同系列的提帶 (提帶還有別的色系的喔,多做一些再一起PO吧)

來看一下她的全身照吧

 

 

         

這款是大尺寸款的,跟其他的比她多了放充電器的小格子,

出遠門的時候只要把東西都丟進去就可以出發囉。

不喜歡把充電器放在裡面的也可以將收納格改到後面去喔,

若覺得只有兩個小小的收納格不夠的話,還可以在內側再多加2個小格

我一直覺得她比較像手拿包或是化妝包了說,多層的收納空間挺不賴的

 

         

接下來來看一般款示吧

不管是哪一種裡面都加了厚厚的鋪棉,都可以完整的保護心愛的電動:)

 

         

標準款式就只有兩個收納小格,當然也是可以視情況再增加滴

 

 

 

         

感謝耐心看到這邊的各位觀眾XD

接下來要登場的就是男生款的收納包囉!!

 

         

為何會有這個包的誕生呢?  

來自某個人跟我說我的蕾絲長夾太可愛,很像小女孩在用的,

然後嫌棄我的餐具包很多餘,說誰沒事會帶這麼多餐具出門

(你懂不懂啊!  這是現在的流行好不好 

於是我。。。  決定要試試看走不同風格

雖然只是改成條紋版

 

         

但好歹也man一點了,不再都是小女生的了吧

 

 

         

一樣的兩格收納。。。

    

 

好啦。。。分享完畢,如果還是覺得不夠man的話,

我會考慮考慮去買個虎紋之類的皮革來做就夠man了吧

工商服務時間又要到啦X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我的拍賣看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