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很蠢~  (因為已經過了半夜12點了~  XD)

蠢事條列如下:

1.不知道發啥神經~ 講完MSN離開電腦前是3點~ 

   抽獎禮物明明就沒規定要哪種~   結果我"ㄍㄟ勞"跑去現做一個短夾~

   還不是只剪布片喔!!!       圖案還是我手繪的~   還用蕾絲包滾邊.....     自找麻煩的笨蛋

   不知道我到底在想啥= =  明明就沒時間了咩~ 

   硬是趕在五點半之前完工去搭火車...... 

2..然後搭車到半路~   一度還以為我忘記關電腦。。。 瘋狂打電話騷擾兔子~ 哈哈

   可憐的兔子~ 乖喔~ 下次做烤肉補償妳跟魚兒喔~~

3.到了台北後又搞不清楚路段~  拼命的轉來轉去怎麼就是沒有16號~

    我現在對新光三越的門牌號碼非常熟悉....14號~ 隔壁棟大樓是22號= =

    結果台北的路分段方法跟我腦袋裡面想的完全不一樣.....

    為啥南京東路跟南京東路一段的雙號方向是相反的啊????

    而且~ 在高雄~ 分段就是直接九如一路  九如二路~  哪來的單單只有九如路啦>"<

    (還是我是路癡~ 只有我不知道阿       )

4.衝衝忙忙的跑去台北~    結果發現我帶錯印章 

5.後來這個短夾因為沒幫她拍過裸照~  (廢話! 妳在幾個小時前把她生出來就衝上火車了~哪來的時間啊!!!!!!!)

   只好被我帶回來等拍完她的裸照再寄去台北   一整個就是在耍白痴咩我~>""""""""""<~

   明明就有已經拍好裸照的作品不帶    

6.回到中壢之後~  準備要去買麵包的時候

   有一台機車的擋泥板翹的超高~ 一時不察的我  就給他ㄎㄟˊ過去了~

   我的膝蓋好痛阿.......

7.終於回到家了~  把飲料放在椅子上插吸管時差點打翻她~

   幸好我還沒挖洞偷吃冰塊= =  

結束!!!! 多災多難的一天

 

接下來我要閉關作家庭代工四天~   閉關總不會又有啥慘事發生吧?~Orz

有事找我的請直接打電話  或是等我偷玩電腦再說吧

 

 

ps  感謝兔子給我的鼓勵~~      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