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沒什麼新文章

事實上我做了好多的新品喔:P

偏偏卡關在拍照這部分。。。  我不會拍照啦~ 真討厭

 

 

       

明明1-2點的時候就已經乖乖準備睡覺,

結果硬是拖到4點了還是睡不著

腦袋裡想的是一個又一個的新配色跟作法

那A安內~ 被周先生知道鐵定被罵死~ 

(反正你都看到了~就不要罵我了咩     我有懺悔了,真的~)

 

 

今天要去台北幫多小姐慶生

所以等到我有空閒拍照的時候都已經是22號啦~XD

呼  放慢腳步慢慢來  希望不要再失眠了啦!!!

不然我真的得去找醫生開安眠藥給我了= =

 

ps 期限是10/24 晚上12點截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