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請不要問我這是幾年前的寒訓照片~



因為我也忘記這是幾年前的了~ 呵呵 



但是看著那裏頭的照片~ 人、事、物都有所變化了...



不管好壞與否 現在都成我們人生的一個歷程。




ps. 請不要問我為啥照片都是男生居多~ 在早期天文社女生是非常非常稀少的~


但我們女的可也不是寶~ 都是被使喚的可憐小妹 (? 大姐~ 好像也沒幾個人敢欺負妳吧?~XDD)


天文社當時號稱:女生當男生用 男生當畜生用 <= 何陽叔叔傳承給我們四屆幹部的話





看著這些照片我好想找大家一起大喊我們的精神口號~~XDD





天下無敵天文社  舉世無雙天文幫










正在捏我的那個是臭咖啡罐coffeecan(右3) 靖閎 5屆教學 目前不知道去工作沒~ 改天來問問~

左一是某屆學弟(人老了 記不了太多事情~~ ^^")

左2是3屆教學 nightmare 佳憲 現在正在開拓自己的事業中~XD


右1是2屆社長smart 遠鵬

至於我~ 我是4屆教學fox~ 目前歸類於不事生產的米蟲





。。。。。。。。。。。。。。。。。





站最後排的女生是4屆文書sky 宛蓉 目前是老師喔~~

中排的女生是5屆儀器 automatical 佳瑩~ 目前也是老師~ (話說天文社女骨頭一堆都是老師~XD)

右後方是仲甫~ 5屆儀器(?) 我承認我有點忘記了~XD 太多人了啦~~

正前方那位是7屆活動(?) 鄭瑞毅 (過動) 現在是個辛苦的消防人員

在過動的右後方也是7屆活動 大維 handsome(.....) 未來的條子伯伯~ (不要開我罰單!!!~)

大維旁邊的是七屆儀器喜瑞兒 璽瑞~ 好像沒有南十字代號~ 目前是辛苦的大三生~





。。。。。。。。。。。。。。。。。





閒閒沒事做的四位......... ( 這是中場休息時間嗎? )

左1是我們4屆的活動 峻銘 (猛丁) 現在也是個老師~ (好多老師....)





。。。。。。。。。。。。。。。。。。。。。。。





沒事 純粹放上來嚇嚇這位仁兄~





。。。。。。。。。。。。。。。。。。。。。。。





同上 也是放上來嚇嚇這位的~





。。。。。。。。。。。。。。。。。。。。。。。





由左到右依序是sky宛蓉 smart遠鵬 automatical佳瑩 mango中山的芒果學長







。。。。。。。。。。。。。。。。。。。。。





佳瑩跟雄中跟我同屆的教學許立德(? 應該沒記錯吧~"~) 在做分站教學

這可是其中一站的人而已~~ 映像中應該有8站左右吧



。。。。。。。。。。。。。。。。。。。。。





來亂的小哈哈~ 婀 不是啦~ 是講課講到一半也跑來聽課的哈士奇犬

引起一陣騷動呢~XDD



。。。。。。。。。。。。。。。。。。。。。





傳說中的好人orz.... (此人為mars學長... ) 我們強烈懷疑他是個鄉民~ (都有衣服為證了!!)







。。。。。。。。。。。。。。。。。。。。。





我和乾姊~ 湘怡~~ 目前是地理老師~ 接下來又要變成學生囉~ 姐~ 回高師念碩士對吧?~^^







。。。。。。。。。。。。。。。。。。。。。





有上阿里山的三民天文社大合照







。。。。。。。。。。。。。。。。。。。。。





四個不知道要擺什麼pose的學弟~







。。。。。。。。。。。。。。。。。。。。。





三民天文社女生的大合照







。。。。。。。。。。。。。。。。。。。。。





男生的大合照







。。。。。。。。。。。。。。。。。。。。。





這次參與阿里山寒訓(暑訓?)的全體側照 沒辦法 我沒廣角拍不下全部的人~XD

所以就以這張代表全部的大家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