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為了我的格子販舖~



我變身成小木工了~ ( 屁啦~ 拿冰棒棍黏一黏就算了喔? XD)



目前完成兩個佈置品~ 先弄上來給大家看一下~



不過也是因為我的冰棒棍沒了要去補貨了啦 ^^"



雖然我覺得成品不怎樣~ 不過我也已經很努力去弄嚕~



擺上我的手作品後覺得一整個有加分效果阿~~XDD



看倌們覺得呢?













有鑒於以往大家都看一看努力潛水不出聲~



為了要鼓勵大家多發言~XD (歡迎批評跟讚美阿~ 我才會更進步~ )



這次準備了手機吊飾*1跟長項鍊*1 送給前兩名回應的人



另外沒搶到前兩名的人會選一個留言最有誠意的人給神秘小禮物一份~



有沒有很刺激呢?~ XDD



活動期限就到4/16 晚上12點截止~



突然有種感覺~ 會不會根本沒人搶阿?~ 哈哈~ 大家要給我點面子喔~XD



下面附上贈送品的真相~ 我不太會拍 不過實品真的比較漂亮喔^^













前兩名已經產生了~ 還有一個神秘小禮物的名額喔~

大家都好害羞~ 從昨天到今天都不少人來看~ 可是卻不敢下手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