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想完成的東西



想當然第一個一定是要陳列格子用的佈置物



接下來我想要幫我的縫紉機做個防塵套~ 可憐的機子常常會沾上一些灰塵



想挑戰大的布作托特包 以及我的床用的床帳~



現在的床帳是米色底 上面的圖案是一隻喵垂著長長的尾巴 加上四散的腳印



夏天快到了~ 想換個圖案改變一下心情~



還想幫印表機也重新換個防塵蓋布 舊的那個被我拿來當作熨斗的燙布~ 搞的有點髒兮兮的



好多好多的東西想做~ 慢慢完成吧! 希望在五月之前可以做完這些~ 加油~~~



不要再把時間浪費在一些無聊的事情上面 多做點有意義的事情吧



總是想再多作一點 多看一點 多學一點



慢慢的累積自己的想法跟經驗



以前的我是個不會裁縫的人 現在我開始會用縫紉機作小東西



以前的我不會畫畫 現在開始嘗試拿起筆畫一些圖案~ 畫的再醜久了還是會進步



不要求自己一定要做到最完美 只要求自己每個月 每個禮拜甚至是每天 只要比之前好一點點



看著自己的進步就是一種肯定 一種培養自信的方式



加油~ 也跟自己說 不要急 掌握自己的步調 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