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笨蛋....= =



天大的笨蛋.....................= =+



只不過是經過一個短暫的假期~  回到中壢卻發現



我總共忘了-------



兩個手機充電器 特地去橋頭糖廠買的水蜜桃蜜~ 裙子 光碟...等等 族繁不及備載~"~



阿~~~~~~~~~阿~~~~~~阿阿阿~~~~~~~~~~~~~~~~~



重點是  老爹塞給我的一千大鈔~    掉在家了~  我好心痛阿~~



嗚嗚~ 雖然一定還在高雄的家裡....  



可能 被郭恩恩當作玩具拿在他的胖胖小手上  碰碰跳跳開心的到客廳宣揚他的戰績



可能 被老媽打掃房間的時候檢到~ 下場是被罵一頓直接充公~



可能 被老爹去房間畫圖看到  下場是罵一頓直接沒收 下次再也不多給我零用錢~





嗚嗚嗚~~ 不管是哪種下場都不好~  都輪不到我回家在拿了~>”<



那A安内~~  ~"~ 噗~~~~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