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聽到的好消息~



昨天晚上九點多 我姐還在跟我媽通電話~



結果沒想到半夜12點多~ 有一個可愛的小孩就出生嚕!!!!!!!!!!



那就是我們家目前唯一的寶貝小公主啦~~



小公主的生日跟我差一點呢~ 我25號生日~ 她硬是要比我早一天~ 趕在3/24凌晨出生~



剛老爸還很搞笑的說 我又老了~ 又當爺爺了





搞笑的爹~~~~~~~ 並不是因為多一個小孩要叫你爺爺 你就又變老一次好嗎?



希望這次回去可以看到小公主的照片~



因為小公主目前在台中~ 只能看照片過乾癮嚕!~~



希望小公主比她哥哥討人喜歡一點~



她哥哥實在太壞了 偷偷把大家的鑰匙丟到樓下去!!! 是個調皮搗蛋的一歲半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