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買了縫紉機到現在 最想做的就是財布了~





財布就是日文的錢包意思 很有意思的漢字吧





想買新錢包很久了~ 但卻遲遲沒有看到喜歡的( ̄□ ̄|||)a





之前曾經看到日貨有一款蝴蝶結的短夾~ 那就是我的菜阿~~~





可惜..... 代買結束了.......沒了... (/‵′)/~ ╧╧





好了 以上是廢言~ 下面才是正文的部分 (謎 哪來這麼多廢話~>"<)





為了作這個皮夾~ 我翻了好多的書~



誠品、敦煌、金石堂、墊腳石等等的書店 有關布作物品的書大致上都翻過一次



卻沒有短夾的做法 (/‵′)/~ ╧╧ 





  * * * * * * * * * * * *





皇天不負苦心人  做法終於被我找到了~



很開心的買了書回來~ 仔細研究後卻發現....

     

步驟跳躍的太快了 我看不懂.....(或是我資質太駑鈍也有可能~"~)



算了....決定放下書本 自己研究好了~



拿起舊的錢包大概量了一下成品大小 就直接動手作了~



這次用的棉麻布是比較厚一點點的 摸起來手感比較好



同樣的 她也加上日本蕾絲的部分 比整個短夾所耗費的布料費貴上幾倍的蕾絲....



只能說 算了~ 至少加上蕾絲後整個作品的完成度更高了~



也許下次可以考慮用包邊的就好~







下面就是完成的照片嚕



這是她的正面~











這是她的屁股 喔 不是 是背面



她的背面我有做兩個夾層 是用來放感應卡之類用的









裡面的展開照片



最右邊有點被擋住 那是磁扣的位置沒有夾層









放鈔票的地方一層 以前的錢包有兩層~ 不過我用不到~"~ 於是就只單作一層



中間磁扣打開的地方還有一個證件包夾層 可以放不常用的卡片 可以放10幾張喔









在證件包的後面是零錢袋 要拿零錢很好拿~



不過下次想把她改到外面去 那就不用打開錢包就可以拿零錢嚕









左邊放證件的地方 正面可以放四張 後面還有夾層









以上 就是今年作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不過總覺得夾層還有點少 下次在多作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