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這世界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





我家的寶貝 是一個小惡霸 他就是我的姪子



才10個月大的臭寶貝 受封搗蛋王的封號真的是實至名歸



從嗷嗷待哺 餓了只知道哭的死小鬼



即使被我們包成像愛斯基摩人還是笑的很開心

















這張一整個很耗呆的臉 不過好可愛 可愛到大家都想捏他的臉



接下來是開始學爬行  



會爬行的時候可就糟糕了 他的封號被我改成大型爬蟲動物



最愛講的一句話便是 乎有龐然大物 跋山倒樹而來 (用字如有錯誤請見諒)



一開始 只會用他那胖嘟嘟、圓滾滾的肥肚肚 嚕 來 嚕 去.....



笑著暱稱他是我們家的新式人型拖把 有他在 地板永遠很乾淨 呵呵



接下來進化到現在 他懂得攀爬上椅子 我們睡的床 我們吃飯的桌子。。。(謎之聲 寶貝 要當供品嗎?)



開著他的車車來撞門 叫著阿麻麻麻麻麻麻麻麻~~~ 阿~ 阿~ 疑~ 阿麻 麻~ ??????????????



別問我他在叫什麼 我們都戲稱他又在學狗狗吠了 呵呵



現在的小孩子真的很聰明



他知道 當大家都在的時候 如果他不乖 大姨姨(就是我)欺負不了他 不能打他不能罵他



他會很得意的再我面前裝出一個鬼臉 然後手撲阿撲的想打我~ (小孩子模仿動作真的很快...)



不過當他的靠山都不在 只剩下我陪他玩耍時.....



這心機重的小孩就會匍匐前進到我腳邊 用他的小胖手 攀著我的腳



裝出一副可憐的模樣 胖嘟嘟的小臉蛋皺阿皺的







似乎一直說著我很可愛的 姨姨不抱我 我會哭給妳看喔...



但是...



即使跟他玩的正開心 只要有人回來 他就開始哭



他要讓回來的人知道 跟我這姨姨玩是多麼不情願的事情~ 他要跟他們哭訴!~











看吧 這就是現在小孩的真面目...



這麼小心機就這麼的重...



講起他的調皮搗蛋事蹟~ 可是數也數不完~ 等下回待續吧





我的笨蛋小寶貝 姨姨還是很愛你的 雖然你是如此的對待我 唉...(謎之聲 妳活該~XD)



好啦 姨姨有空還是會唱兩隻胖老虎給你聽 可是你要乖乖睡覺喔



等你會打勾勾的時候 姨姨要跟你打勾勾 做約定



聽到兩隻胖老虎就要乖乖睡覺 不可以眼睛瞇一下就充電完畢 又爬起來調皮搗蛋整我們了喔~~



愛你的姨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