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好 在網路上閒晃看到別人的房間佈置的好漂亮



於是我興起整理房間的念頭



算一算 其實也說了好久 卻一直遲遲未動工



我想我娘應該很受不了我的狗窩了吧 maybe是全家人 糟糕 呵



房間裡的雜物真的很多 從我回高雄到現在 累積的東西只增加卻無減少



想改造我的大書櫃變成我專屬衣櫃 但 我真的很懶 我承認 (別罵我咩...天性如此阿...)



記憶中 每次改造我的房間 似乎都掙扎許久拖延很久



希望這次的腳步可以快一點 希望





---



既然要整理了 那麼就先來個大出清吧



房間裡有好多好多的書 其實也捨不得丟掉 但留著又浪費空間 整理有需要的就好 其餘 賣掉吧



好多的光碟片 (謎之聲 難道..現在A片盜版商都變女的了?) 來人~ 敲昏說話者拖走~~~



佔據電腦桌的 是姊姊資料片 舉凡素材 3D資料片 哩哩摳摳的不知名驅動程式光碟片 超多....



全部都是丟 丟 丟 要丟的有power懂嗎?



別罵我狠心 這可是經過同意的



剩下的紙袋 大大小小的袋子 都丟了吧 以後再收集~



接下來輪到我的衣服了



討厭整理這部份 沒有衣櫃會讓我覺得衣服沒有安全的容身之處



等後續在處理吧 現在是丟丟樂的時間



以下....待續... 繼續整理...





在待續的時候 娘竟然說她要去燙頭髮.... 娘~ 妳怎可以拋下我去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