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欄
♪ 購買商品請直接登入留言,非痞客邦使用者請留信箱凱菈會回信報價給您。

♪ 寄賣、合作、特殊訂做商品歡迎來信洽談。

♪ 凱菈的mail:ansicava@g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0811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短夾做的我快發瘋了~

心情真的非~~~~~~~~~常的遭~~

 

晚一點把訂單跟行程重新排過。。。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N1175.JPG

原本還在思考這款聖誕節限定包要取什麼名字~

看到不良笑花的幸福聖誕樹後我決定~  就是她啦!!!

也希望這顆聖誕樹可以帶給大家幸福

也因為聖誕節要到了,蠻多人在問聖誕款式有哪些,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愛的小兔子相機包來啦!!!!~~~~~~~~~~~~~ 

DSCN1171.JPG 

DSCN1173.JPG

 這是這次帶到市集去曝光的其中兩款小兔相機包~

你們喜歡哪一款呢?~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超多的環保筷袋來了~XD

DSCN1194.JPG

總共做了20幾個喔,有些還不在照片裡面  補拍好照片後在放上來囉!

照片中辛勤整理的是兔子~

一開始排成扇形時,我跟多小姐都發現兔子非常的堅持在形狀排列部分~XD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1/22(六)  即將在景文技術學院貢獻出我的第一場擺攤喔

沒想到第一次擺竟然不是在創意市集,而是出現在校園擺攤 

實在是令我有點驚訝(也有點怕怕滴~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是我笑點太低,還是她真的太好笑了~ 

每次看每次都覺得~  怎會這麼可愛阿~~

真的太好笑了~  講話都快跟小花一樣台灣國語了~ 哈哈哈~

而且~~ 賈思樂~~ 你好帥喔~~~~~~~  快跟我的華仔有得比囉~~

華仔還是最帥的啦   哈哈~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小箱上架的五款的零錢包來囉~

零錢包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隻短腿長頸鹿~

看起來憨憨的~     想偷啃樹葉吃齁!!!

可愛可愛~ 私心認為他應該會第一個賣出     哈哈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看到美甲板上有人在徵求水晶指甲的練習model,

無聊的我就跑去報名玩耍了~XD
                                                                               
之前在南部的時候我的美甲師不肯幫我做水晶,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上架~ 弄了很多的不同size的logo,

可是最喜歡的還是這款長型的說~~XD

懶得翻找網址的~   歡迎取用我的logo貼紙囉

只要把下面的語法加到自訂欄位裡面去,    就可以直接連結到我的部落格來啦,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到小箱去上架囉,先來看照片吧

 

 

在小箱上架的就是皮布類的東西囉,

放的頗為凌亂~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終於弄好一堆的新品囉,晚上會陸續把照片放到寄賣區~ 

因為有些部分是有簽約限定在某網路平台才能曝光~

所以就不公開全部的照片啦~ 

但實體寄賣點是都會有的喔^0^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 - 水壺套

fan - 相機套*1(提帶) + 相機套*1 (背帶)

taco - 短夾*1(提帶) + 嬰兒鞋 + 側背包

f - 長夾*1 + 手機袋*2 (+電池格)

------------------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下午很開心的去補材料的貨,

之前都是在網路上訂 or 去台北 or 回高雄時買~

所以也沒在中壢買過~ 

沒想到...................................

中壢的拉鍊店是個大X店阿阿阿阿阿~~~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的新品沒辦法放上來分享~ 先來分享客訂的鑰匙零錢包吧~

旁邊的蘑菇跟長頸鹿是來搶戲份的~XD

這次的客訂選擇是點點的絨布零錢包,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用"回娘家"這個詞好像有點怪怪的,

但是小箱對我而言的確是我孕育出這麼多手作品的搖籃,

當初剛接觸時我的作品真的很不成熟,

德古拉大哥跟A yo姐給了我很多的建議跟想法,一點也不嫌棄我~

後來因為一些因素決定暫時先不寄賣,去小箱下架時還頗為不捨...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想吃公車                      妳會吃壞肚子= =

你想看報紙對不對?-         臭Q~ 我一點都不想看= =

昨天大家一起去前金耶        妳是啥時去的我怎不知道= =  跟誰去了阿妳!!!

100的部落格       妳媽我沒這麼厲害~有這麼多部落格~

100篇文章        我盡量寫多一點符合妳的要求= =+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已經有狐狸 長頸鹿 大象 鯨魚跟蝴蝶~

也有人預約蜥蜴    這做出來會有人要嗎= =?

多說要猴子~

募集更多的動物喔~~

大家來想想要做什麼吧~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