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欄
♪ 購買商品請直接登入留言,非痞客邦使用者請留信箱凱菈會回信報價給您。

♪ 寄賣、合作、特殊訂做商品歡迎來信洽談。

♪ 凱菈的mail:ansicava@g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0810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NDSL/PSP 的收納包來囉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真的陷入瓶頸了。。。

現在連最順手的小兔短夾都發生災情,我可憐的小粉兔~  ㄚㄚㄚㄚㄚ~

 

因突如其來的新銷售管道,

一直思考要如何將產品做區別,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真的很蠢~  (因為已經過了半夜12點了~  XD)

蠢事條列如下:

1.不知道發啥神經~ 講完MSN離開電腦前是3點~ 

   抽獎禮物明明就沒規定要哪種~   結果我"ㄍㄟ勞"跑去現做一個短夾~

   還不是只剪布片喔!!!       圖案還是我手繪的~   還用蕾絲包滾邊.....     自找麻煩的笨蛋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作品- 曙光。蕾絲花語。長夾 -甜蜜澄

算是新品中的浪漫系列吧  

曙光。蕾絲花語系列。。

共有三色,浪漫粉、水藍系、甜蜜澄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蕾絲花語。短夾       (布)         系列新品

    。長夾       (布)

            。筆袋       (布)  

    。護照包      (布)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好像沒什麼新文章

事實上我做了好多的新品喔:P

偏偏卡關在拍照這部分。。。  我不會拍照啦~ 真討厭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整個很好康的活動 

視康睛豔是彩色的日拋,原本以為第二盒半價的活動結束哩,

現在還是有喔!!~

而且去寶島買的話還有加送高絲的雪肌精旅行組

內容物有眼霜0.6CC*2包+去角質13ML+乳液13ML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口罩的穿繩教學來哩~

沒有穿繩器的應該會覺得穿繩真是超級麻煩的對吧?

今天要教大家利用手邊的小工具就可以簡單穿繩囉!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不提供版型了喔~~   最近實在抽不出空來重新製作口罩的版型~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自己製作唷~^^ 

-----------------------------------------------------------------------------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之前只有弄寄賣~  對於拍賣跟blog一直沒仔細的去研究~

這幾天努力的到處爬阿爬的,終於把我的拍賣給搞定一部分。。

真的是瘋狂大改版阿>"<

不過blog一整個就是放棄~ 太難了我真的搞不懂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睽違多時,我跟我的小車車終於復活了>//////<

復活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這幾天設計的新款做成實品囉。。。

於是呢。。。

噹!噹!~   臘腸狗狗新作品來囉。。。

這次作的是情侶款,雖然我覺得男生應該不喜歡那個蕾絲~XD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長夾*1  

手機套*2

 ---

口罩*4 

---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裁縫機的梭殼好貴阿~  報價據說是500上下...

唉~  還要等貨到通知才能拿去修理,

我好無聊阿...  想做新的東西了說~

這幾天只做了一個布時鐘,   

接下來要做的是門簾跟床單~ 還有我的衣櫃收納盒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