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欄
♪ 購買商品請直接登入留言,非痞客邦使用者請留信箱凱菈會回信報價給您。

♪ 寄賣、合作、特殊訂做商品歡迎來信洽談。

♪ 凱菈的mail:ansicava@g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0809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的裁縫車壞了....Q.Q           真是晴天霹靂  {#emotions_dlg.emotion_045}

就在我只差一點點就可以趕完訂單的那個摩門特.....

打客服去問可以送到SOGO去待修~  可是技師要下個禮拜才會來修理,

連確切哪一天會到都不知道~>"<

幸好訂單用手縫趕完了~  可是還有別的阿阿阿阿阿~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懷疑她真的中毒了Q.Q

開個網頁跟寄mail給大家都lag到天涯海角去~

煩~~~~~~~~~~阿阿!

 

我真的是個重度電腦使用者,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外面風真的超大的耶,整個窗戶在轟隆作響的,

雨也下的很大,我要把電燈給關了,好像電壓不穩似的,電燈會閃耶....

颱風天趕訂單天....

晚上買個燒烤犒賞自己一下吧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颱風天,真的是作新品的好日子  {#emotions_dlg.emotion_b04}

 

這幾天真是災難多多耶, 相機秀斗、連我的小車車(裁縫車)都差點壞了

一直卡一直卡~ 卡到我心驚膽跳~  結果被我東敲敲西摸摸的修好了  嘿嘿{#emotions_dlg.emotion_b02}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分享幾個素材網站,裡面的圖案都很特別也很好看喔

費話不多說哩 來看看吧~ {#emotions_dlg.emotion_026}

http://halzion.fem.jp/html/news.html

http://halzion.fem.jp/fuwa2li/index.html

http://www.e-micao.com/index.html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介紹一下可以讓包包更挺的小東西吧~XD

那就是布襯啦!~~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其實每家布店賣的布襯磅數都不太一樣{#emotions_dlg.emotion_b08}

但不管怎樣還是有薄厚的差別,看一下下面這張照片吧 這樣就大概知道差別在哪囉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blog網址: http://blog.starban.org/

有種時代進步  環境變遷的感覺...

從一開始的BBS到現在的blog 變化真的挺大的

廢話不多說了

有興趣的去看一下吧   順便瞭解一下學弟妹們的行程也不錯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阿~   我的窗戶外面正好對著一條防火巷

這條防火巷呢,恰好是幾家廚房的集中區......

那A安內~  中秋節明明就已經過啦~

怎麼現在還是傳來陣陣的烤肉味 ..........................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ttp://www.dolphin-island.org/setting.html

上面的就是可愛的海豚囉,選擇自己喜歡的背景圖案

挑一隻看得最順眼的海豚再敲一下完成鍵就好囉:)

這樣就有可愛的海豚在部落格陪你玩耍啦!~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ttp://www.kingyo8.com/setting.html

在網路上亂逛晃到一個可愛的小外掛,

點進去之後呢,可以自由的選擇想要的魚缸

再鋪上漂亮的砂石,抓幾隻魚兒到魚缸裡面就完成囉:)

試試看打造一個你自己的魚缸吧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做給周先生的布夾,



已經做好一個月多囉 看得出來使用痕跡吧(髒兮兮的XD)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不多說 直接有圖有真相XD
周先生的顯卡爆掉現況XD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板上看到板友magic0803分享零錢包的作法, 因為跟我原本的習慣作法不一樣

才跑出這篇拉鍊零錢包的作法教學囉(還教學咧,明明就只是實驗品XD)

首先準備好表布*2 裡布*2 拉鍊*1 本篇因為是實驗品所以我沒貼布襯

ansic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